中国美术学院2023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岗位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五号)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721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请入围面试人员严格按照我校面试安排(详见附件),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开考30分钟后迟到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考场,按缺考处理。放弃面试视为此次应聘弃权。

二、心理测试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3年6月17日(星期17:00前完成测试。

三、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面试当天考生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材料如下

1)准考证

2)身份证件(复印件要求1:1正反面复印)

    3)户口簿主页和个人页

4)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或承诺书等相关材料);

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面试资格。

四、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全程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其他

来校参加面试人员按学校规定办理“访客预约”,凭生成的“访客电子通行证”扫码进校。因校园内车位紧张,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

咨询电话:0571-87164617,0571-87164784。

附件:2023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实践为主类)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3616